找回密码

北京交通大学论坛

搜索
查看: 2157|回复: 15

30w+年薪还有上车机会!好未来2021技术校招补录及实习生招聘开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12 17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0w+年薪还有上车机会!好未来2021技术校招补录及实习生招聘开启
急缺:语音算法工程师(特别急缺)、脑科学研究员(有效教学)脑科学研究员(学习能力)
内推方式:https://www.wjx.cn/vj/tAMqGFA.aspx
错过秋招不要慌
30w+年薪还有上车机会
科技+教育赛道等你开创更有意义的未来
面向人群:
校招补录:2021届毕业生
实习招聘:2022--2024届毕业生
为什么好未来值得你加入
业务多元发展,持续探索进化
旗下拥有多个教育品牌。全面布局教育产业,覆盖-1-24岁多元化教育需求。
连续六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
唯一一家入选“中国互联网百强”“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百强”的教育企业
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合作协议,支持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开放性在线学习系统
累计服务贫困地区近16万名学生、1.7万名教师和50所学校
科技驱动教育,协同创新生态
200多项专利     
9000+研发团队
8大类型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00多项AI能力
10余项教育场景应用AI解决方案
20+学术成果入选NeurlPS、AAAI、WWW、AIED、NCME等国际顶级学术会议
斩获CVPR-EmotioNet、UbiComp、NeurIPS、CCL2020国际竞赛冠军
国内首批设立人工智能实验室/脑科学实验室/博士后工作站的教育科技企业
智慧教育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承建单位代表
AI老师普通话教学系统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T奖
通过技术中台建设,集合AI中台、大数据中台、脑认知中台、直播中台等多个研发团队,探索教育前沿科技和未来教育新模式,先后与国内外顶尖院校开展科研合作。
坦诚直接、专业第一、中台精神
10个技术通道  5个技术栈专业培训课程
“技术大咖到未来”、PHP大会、黑客大赛等行业交流
萌新专属培养计划,资深导师1v1指导
TTC技术社区、Git代码库、wiki平台学习交流
梦想与面包兼得,工作无后顾之忧  
薪福有你:每年4次调薪机会,常规福利、花式福利详见【好未来招聘】公号菜单栏-更多可能。年终奖、绩效奖金、项目激励等多样化激励方式守护最好的你。
无忧工作:租房计划、补充商保、互助基金、家属体检优惠,除法定假期外还有福利年假、带薪病假、公益假
快乐生活:子女报班优惠、内部购书福利  
招聘岗位
技术校招补录
招聘对象:2021届应届毕业生
这些职位在等你:
图像算法工程师、 语音算法工程师、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、 自然语言算法工程师、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、 Java开发工程师、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(C++、PHP)、 前端开发工程师、 Android开发工程师、 iOS开发工程师、测试开发工程师、SRE、脑认知
技术校招实习生
招聘对象:22届及之后毕业的学生
招聘职位:
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、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、图像算法工程师、 Java开发工程师、 服务器开发工程师(C++、PHP)、前端开发工程师、Android开发工程师、 iOS开发工程师、测试开发工程师
投递方式
点击链接投递 https://sourl.cn/mfJQec
福利时刻
关注【好未来招聘】微信公众号,后台回复“好未来技术年刊”,即可获取下载链接
了解更多
2020好未来AI大事记
好未来举办首届PHP开源技术大会
看见爱与科技力量!数说2020年好未来公益
自家员工除了宠着,还能怎么办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7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就没人拜我为偶像那?? 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7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早了 各位晚安~~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7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也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7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8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8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看看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8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3-12 18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不错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5 15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     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